爱上海419花园

公司要闻

贺东风:为公司广大青年提供创新的土壤和雨露

北研中心召开梦幻工作室十周年工作座谈会

时间:2023年12月09日   来源:中国商飞公司北京民用飞机技术研究中心
视力保护色:
【字号

 

  2023年12月8日,中国商飞公司北研中心召开梦幻工作室工作座谈会,回顾总结梦幻工作室发展历程和创新成果,展望下一阶段发展建设。中国商飞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贺东风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  贺东风向梦幻工作室十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,并对公司项目研制和发展建设等情况进行介绍。贺东风指出,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公司取得了C919商业首航和ARJ21海外首航两个历史性首航等一批标志性成果,对大飞机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。

 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,贺东风强调,北研中心要立足当前,看清未来,看清需求,看清若干年后的飞机构型和发展趋势;要发挥北研中心各个创新载体的作用,发挥青年们创新的激情和干劲,坚定地面向未来走下去。一是要充分发挥青年作为最具活力的创新主体的作用,勇于探索,勇于创新,勇于发现。二是要善于把梦想变成现实,按照科学规律和有效方法组织与管理创新,充分发挥技术研发和市场需求有关功能,广泛了解技术发展方向和客户需求后再逐步收敛研发方向。三是要为创新塑造更好的体制机制和发展环境,为广大青年提供创新的土壤和雨露,把兴趣导向的创新和有组织、有方向的创新结合好。

  贺东风同与会人员交流了公司关于创新工作的部署和推动情况。他强调,中国商飞因创新而生,既要向行业榜样学习,同时要面向未来,不断运用新能源新技术带来的机遇,走出自己的发展道路,奠定独特的创新优势。要开门搞创新,和科学家们联起手来,和高校科研机构协同起来,坚持开放创新、跨界创新、融合创新,建立属于中国商飞自己的积淀、底蕴和特色,更好地立足于市场竞争和发展。

  会上表彰了北研中心首个成果转化项目团队,梦幻工作室负责人作工作汇报,介绍了实体化运行构想,发布了新版形象标识和创新十条铁律。有关部门和优秀青年创新项目负责人代表作主题分享交流。

  公司团委负责人,北研中心党委班子成员、有关部门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。

打印页面

相关报道:

服务导航

关注我们:

政府机构
股东网站
航空企业
参股企业
媒体链接
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919号 邮编:200126 电话:86- 传真:86-
使用帮助 | 网站使用条款和隐私声明 | 联系我们

民营企业、中小企业与农民工工资清欠线索信访联系人

总部:成 鹏      chengpeng@jhffbwgc.cn

试飞中心:彭博      pengbo@jhffbwgc.cn

营销中心:杨旭     ; yangxu1@jhffbwgc.cn

四川公司:胡琳娴      hulinxian@jhffbwgc.cn

假冒中国商飞公司及所属企业问题线索举报联系方式 陈先生 chenyudong@jhffbwgc.cn